白葬喝水中

赛博冲浪乐子人
鬼舞辻无惨的🐶
💖某幻君/怪异君/鬼舞辻无惨💖
是赛博小狗,是我担的电子宠物
为你献上幻想宇宙的玫瑰

羽fafa生日快乐鸭,这是个迟到的生贺

给秃头花写生贺啦
和花哥相处这么多年了,她越来越欧,我越来越非了[sad]

那么开始咯

OOC预警,花哥看了都要打

以下角色都是733天团设定,大家快来看花哥写的733天团!

[双十一]
“无剑老妈妈竟然会给我们发员工福利,百年难遇啊。”正逢双十一,无剑大手一挥说可以给733团员从礼,让他们选好了想要的东西发给自己,听闻此事毒龙如此点评道。

“不想要就别插嘴。”无剑甩他一句,下一秒手机“叮咚”一声收到了毒龙银鞭发来的链接,戳进去一看,哟,嗓子保养品,还是玉箫喜欢的那款。

无剑有些后悔自己说要发福利了,福利还没发出去呢先吃了一大口狗粮。

幽谷你在哪快来安慰老娘啊

无剑抬头对着毒龙皱眉,眼中闪出老母亲看败家子的苦涩。

“打住打住,别这么看我,你也是现充,让你家那位给你清购物车去。”毒龙留下这句话,起身走了,“我先去桃花岛看老师了,失陪。”

突然想把他要的东西都换成奇奇怪怪的小玩具直接给玉箫送过去啊,然而想到自己还需要巴结住人家桃花岛工作室无剑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

“叮咚”,又有人发消息过来了。无剑拿起手机,哟,这不是灵蛇他老人家吗。

「链接」
[吸尘器?而且好贵!?]
[有问题吗]
[没、没有,送到昆仑对吧,我懂了]

无剑放下手机,思考自己是不是该教教他们上班时间不许谈恋爱了,但转念一想自己好像也没资格提这要求。

无•要幽谷箜篌抱抱

「图片」
[哥,倚天屠龙是你儿子,他们的礼物你自己出钱吧]

「链接」
[鱼,鱼竿……烛言你是真把寒江当老年人看了?]
[寒江说最近接了个角色是把暗器绑鱼竿上甩出去,要找找感觉]
[……]

[全真那边也说要给我发福利,就不劳烦阁下了]
[归一,还是你对我好_(:з」∠)_]
[嗯?此话怎讲?]
[罢了罢了,老娘今天不就是破个产嘛老娘佛了_(:з」∠)_]
[???]

「图片」[这个也可以吗?]
[佛经啊……]
[对啊,我跟你说啊,我们密宗真的很好,要不要考虑皈依佛门?]
[停停停,我知道了,我还有事要忙,下次再聊]

无剑掐指一算,自己也就少了那么几千几万块钱吧;佛了,真的佛了。

无剑:我是不是平时对你们太好了点你们都忘了我才是团长
紫薇:那是你自己没树立好威信,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无剑:哥,别说了

因为各种不可名状的原因花哥的生贺这么晚才发上来,总之还是生日快乐了,前几年都没有好好写过一篇生贺,想想还有点惭愧。

希望花爸爸不嫌弃我?

一周不在回来改了个错字,无视就好无视就好

评论(6)

热度(8)